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加强矛盾纠纷调处,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稳控,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措施,着力开展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活动,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深入基层开展大走访活动。东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基层、深入村组、深入群众,通过走访、摸排等多种形式,倾听群众的心声,全面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及时发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力争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苗头、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工作措施,有效防止各类矛盾纠纷失控或扩大升级。

创新工作机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为确保矛盾纠纷有效化解,要求民警在处理问题时深入调查情况,周密分析问题,在调解矛盾纠纷前分清矛盾纠纷种类,到达现场迅速来了解当事人的争论焦点,从而搞清矛盾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让当事人信服,从而提高矛盾纠纷的调解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东风派出所 矛盾纠纷 排查化解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深化纪律教育 强化队

    自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深化和推进活动的开展。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深化走访 提高群众满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坚持从小事做起、从小节抓起、从小案办起,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着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赞誉和信赖。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走访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警企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发展,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走访,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深化“一村一警”入户

    “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强化打击犯罪保障民安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开展一村一警入户走访活动,走进社区,深入群众,解民情,访民意,推进“一村一警” 联系警务机制。

  •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查获一批易燃易爆危险

    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交通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按照全省全市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平安守护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