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邓锦丽)1月11日下午,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确山县县政府党组成员朱占迎,县委宣传部、人社局、发改委等县直单位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在确山县行政综合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农民工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19年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会议结束后,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充分认识到做好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好我县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厘清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及时了解和解决农民工反映的问题,保障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抓紧排查,加强对各类用人单位的日常监督,加大对在建工地的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促用人单位按月足额发放工资,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要多措并举,积极配合。在就业培训、社保费用缴纳、子女入学等方面对进城农民工落实好相关政策,着力为其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同时积极配合好市政府的相关考核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国务院农民工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