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新蔡县黄楼镇开展巡察工作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郑磊)根据新蔡县委统一部署,新蔡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新蔡县黄楼镇开展巡察工作。1月9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黄楼镇秦桥村委、黄寨村委、前李村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新蔡县黄楼镇党委书记刘久锋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王伟、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国富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新蔡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浩、梅泽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黄楼镇全体机关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村支部书记、被巡察村“两委”班子全体人员、村民小组长出席了会议。

王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巡察村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验收工作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黄楼镇党委和三个被巡察村党支部要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吴国富指出,本次巡察是新蔡县首次专门针对村居进行的巡察,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重围绕基层党建,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村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层治理和换届风气,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等方面内容进行开展巡察。

吴国富指出,黄楼镇党委和三个被巡察村委党支部要切实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按照县委要求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

三个被巡查的村委支部书记在动员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

新蔡县黄楼镇党委书记刘久锋在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表态时提出三项要求: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地拥护巡察工作,态度坚决地支持巡察工作;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诚心诚意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要顺势而为,推进工作落实。以巡察工作为契机,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对巡察组巡察出来的问题,镇党委将认真督导三个被巡察村及时整改到位,把县委对黄楼镇的要求转化为谋求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巡查组 开展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