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成员梁修群到正阳县授课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大讲堂现场

县四大班子领导聆听讲堂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化远 潘婷)9月13日上午,正阳县第四十七期大讲堂在县产业集聚区二楼举办, 大讲堂特邀河南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成员梁修群授课。正阳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聆听了大讲堂。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大讲堂。

河南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成员梁修群授课

梁修群在授课中深刻阐述了推进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并对正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要紧密联系群众,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要深入学习时事政策,把上级政策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坚持走群众路线,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完善基层党建,树立正确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目标;要推动产业扶贫精准发力,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切实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只有深入群众,才能把脱贫攻坚战打好。

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大讲堂并讲话

围绕如何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讲堂要求,继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强调了三点意见。要认真学习研究,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的工作经验,做到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投入实践;要研读好中央和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和新举措,学以致用,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的短板;要立足于当前工作实际抓落实。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繁重,必须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年底如期摘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 梁修群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