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在西平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11月22日,河南省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在西平县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向西平县反馈扶贫领域专项督查巡查情况。

省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组长王贵斌,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赵海波,县政协副主席姬连成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组长王贵斌主持。

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汇报了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聂晓光说,2018年7月16日至8月26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西平县扶贫领域进行了专项巡视。10月12日,省委巡视组向西平反馈巡视情况后,西平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始终以主动认领的自觉、知错就改的态度、敢于担当的勇气,积极主动整改,坚决彻底纠正。目前,各项整改落实工作正有序有力有效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19至11月22日,省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进驻西平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期间通过广泛开展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基层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巡视组认为,西平县脱贷攻坚工作变化很大,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堡改工作高度重视,干部作风精神状态好,群众满意度高,帮扶措施和项目推进变化大。

王贵斌要求,西平县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把督促检查作为常态化。要落实责任,做到问题整改清单化。要克服自满情绪,按照贫困县、按照年底考核标准积极补齐短板,向市委、市政府、向西平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表示,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反馈六个方面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既指出了西平县扶货领域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也揭露了一些深层次问题,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西平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西平县完全拥护、试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定把整改工作做好,把全县全年工作做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 西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