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高小敏)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新蔡县公安局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街道、村委、学校、企业,采取发送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识别毒品、防范毒品知识,受到辖区群众支持与好评。

活动中,民警通过宣传版面,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当前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用典型事例告知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群众要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不要听信谎言,要求大家吸取教训,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且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发现有吸毒人员要及时上报公安机关。

活动开展以来,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法律法规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禁毒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做好第一波春运客流高峰

    1月28日,春运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民工流、返乡学生流相互叠加,公路客运交通流量将迅猛增加,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认识节后返程高峰的严峻形势,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当前春运交通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出行交通环境。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多措并举加强娱乐场所治安

    为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打击现行侵财犯罪暨涉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以三项举措做好娱乐场所管理工作,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净化节前风气。

  •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冬季安全隐

    为全力确保冬季辖区社会大局稳定,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多措并举在辖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为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开展“进企业、访民情、送服务、促发展”活动。主动上门化矛盾,走访辖区企业,遇到问题现场解决。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推进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2019年春运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为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环境,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和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净化全区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