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和兴镇领导到张庄村指导扶贫档案规范工作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月2日,遂平县和兴镇镇长张天雷到张庄村开展档卡规范指导工作。

在张庄村委,张天雷详细查看村级档案资料,特别是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政策落实台账、“一户一档”等内容,并听取了张庄村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档案工作汇报。通过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扶贫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对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做好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天雷要求,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重视资料整理,强化工作基础,既要全又要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问责机制,严格按照目标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成效;要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积极协调解决贫困群众生活生产中的问题和困难,了解贫困群众最急切的需要,因人、因户施策,推进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档案规范管理工作马虎不得,要按照镇会议精神,落实好扶贫台账规范归档,一定要有专人负责档案工作的归档整理,要按时完成档案佐证收集工作,做到认真仔细、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领导 指导 调研 扶贫 档案 规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集中观摩各乡镇近期重点工作

    1月17日、18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李振良,赵海金,孟丽,张鹏等对全县20个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绿化、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观摩。

  • 正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例会

    1月14日夜晚,正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一月份第二次例会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 遂平县气象局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年1月17日,遂平县气象局局长王娟, 副局长夏明到帮扶村遂平县褚堂乡屈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各帮扶户生产生活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合家欢乐的祥和春节。

  • 确山县领导在2019年首个企业服务日走访企业

    确山县2019年首个企业服务日活动开展期间,确山县委副书陶玉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副主任郭全新,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分别到确山县英光电器、朗陵灌酒、惠洁管业、布一帆服饰公司等查看企业运营状况、销售情况、环保测评达标情况等,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办公,把脉问诊,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

  • 确山县领导深入基层指导“四经普”工作

    1月14日下午,确山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磊在县经普办人员陪同下,深入基层指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并对在一线工作的普查人员进行了慰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