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领导在2019年首个企业服务日走访企业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确山县2019年首个企业服务日活动开展期间,确山县委副书陶玉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副主任郭全新,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分别到确山县英光电器、朗陵灌酒、惠洁管业、布一帆服饰公司等查看企业运营状况、销售情况、环保测评达标情况等,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办公,把脉问诊,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

  在惠洁管业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陶玉强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企业的土地证办理问题。在看到企业生产的三格式化粪池时,该企业负责人介绍,该产品主要用于旱厕改造上,产品需求量非常大,在河南各个省市县已经达到了全覆盖。特别是在西平、汝南、遂平已经大批量生产。确山目前已经在双河镇,朗陵洪村铺开始试点,前景非常好。之后陶玉强指出,确山约有18万户农户,要把握好确山的市场,尽早占领市场,企业不但要把质量做好,还要把价格降到最低,让确山人民享受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英光电器,实地查看企业的建设情况,陶玉强对企业的建设进度提出要求:要加紧建设,早完工、早投产,力争在年前把主题办公楼给建好。

  在朗陵酒业有限公司,聂庆忠指出,朗陵罐酒是确山为数不多的品牌之一,县政府很重视公司的发展,能进全省前十五家白酒重点转型发展扶持企业,说明罐酒前景很好。政策支持,又有社会需求、群众需求的基础,现在正是发展的好机遇,希望能抓住机遇提升品质,扩大产能,加快发展,培育好市场,搞好销售队伍建设,督促落实新厂区建设规划,致力于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的企业。

  在布一帆服饰生产车间,郭全新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状况。他指出,企业应该有更多的自主创新,打造自已的品牌,让利润更大化。

  确山县在服务企业上责任明确,把企业生产放在第一位,尽心尽力为企业排优解难,确保企业顺利生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领导 首个企业服务日 走访企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领导深入基层指导“四经普”工作

    1月14日下午,确山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磊在县经普办人员陪同下,深入基层指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并对在一线工作的普查人员进行了慰问。

  • 确山县领导干部带队到邻县“取经”

    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彭广峰带领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环保攻坚等工作,新蔡县县委书记王兆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张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 确山县领导干部带队到邻县“取经”

    10月24日下午,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彭广峰带领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环保攻坚等工作,新蔡县县委书记王兆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张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 确山县领导刘磊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地调研

    8月30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带队对确山县部分交通要道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地调研,环保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