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迎检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楠)在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迎检之际,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创文指挥部的号召,迅速行动,到分包路段和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文明劝导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集中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按照具体分工和规定标准,逐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以认真细致的工作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积极参与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展现了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干部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城市文明人人有责,文明城市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无线电管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26.6万农民工返岗就业

  • 驻马店技师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带领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前往驻马店市会展中心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西平代表团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朱是西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当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张宪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到西平代表团看望参会的市人大代表。

  • 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开展2020年民兵整组点验工

    为了进一步强化基干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全面加强基干民兵队伍组织和建设力量。5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30名基干民兵在镇机关开展了2020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郭岗主持召开。

  • 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多措并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党委、政府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在筑牢疫情“防火墙”的同时,始终把加快小城镇建设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多措并举,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实施步伐。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