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清河文化服务站文化惠民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辉)为满足社区居民获得文化娱乐和精神食粮的需要,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真正发挥文化的潜移默化作用,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文化服务站设立志愿者服务站、老年活动中心、四点半学校、关爱儿童心理咨询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书画室、文体娱乐室等文化场所,能满足从中小学生到中老年人各个年龄段的文化需求,为打通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志愿者服务站每周按计划开展相应的活动;老年活动中心让老年人老有所乐;四点半学校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关爱儿童心理咨询室帮助小朋友养成正确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多功能教室让知识在这里传播,让道德从这里启航;书画室和文体娱乐室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身体更健康硬朗。

在这里,团结互助、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水平也有所提高,建立起了邻里和睦、社会和谐的景象。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发挥好服务职能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出样板。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文化 服务站 惠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学

    3月25日,为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题目为“为了人民 依靠人民”的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 汝南县金铺镇防疫情文化宣传鼓舞士气

    3月11日,汝南县金铺镇文化服务中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该镇增加大公共文化资源投放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法,积极编创文艺作品,广泛开展各类线上服务,为宣传党的政策、普及防疫卫生知识,丰富特殊时期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稳定社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

    为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3月7日,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成立3个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对辖区内各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

    3月6日下午,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主持召开学习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到民办学校督查疫情

    2月28日,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第二督导组,对辖区内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