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组织部领导到正阳县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胡瑞琪)12月12日,驻马店市组织部副部长李红本在正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贵印的陪同下来到该县熊寨镇王楼村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李红本察看了王楼村党建档案管理情况,了解了王楼村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主体日活动情况,并检查了王楼村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对王楼村扎实、细致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鼓励。

李红本一行又察看了王楼村党建文化广场建设情况,认真观看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历届会议宣传介绍栏。蒋贵印强调,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发展过程是曲折艰苦的,但每逢重要的历史转折口,我们党都进行了正确的自我修复和调整,走向了最终的胜利。

 李红本指出,我们党从最初53名党员发展到现在8900万名党员,从弱到强,在党的发展历程中,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回了共产党的胜利,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由贫穷落后发展到现在的繁荣富强,涌现了一代代伟人和英雄人物,不断创造着中国的历史,王楼村的党建文化广场给新、老党员提供了一个“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学习阵地,通过学习,更能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工作干劲,激发全体党员以更大的激情、更多地牺牲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正阳县 调研指导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