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暨创建全国健康城市推进会召开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9日,西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暨创建全国健康城市推进会在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李振良、赵海金、李玉清、张鹏、王兴、刘光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主持。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实施乡村战略工作推进会和创建全国健康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西平县乡村振兴工作和全国健康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首次把乡村振兴提升到战略高度,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安排部署,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务实推进,以此推动县农业全面升级、农民全面发展、农村全面进步。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统筹谋划,聚焦重点,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切实做好规划编制、村庄整合、集约发展、农村改革四篇文章,确保县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推进。

在全国健康县城创建工作中,要增强创建全国健康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创建全国健康城市,是新时代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以创建全国健康城市为抓手,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不断满足人民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持续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国健康县城创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与国土绿化相结合。主要领导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作为“一把手工程”,摆上突出位置,亲自谋划、亲自监督、亲自指导、亲自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作到人人有担子、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工作重心,立足部门职能,心往一处使,汇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谱写乡村振兴和全国健康县城创建新篇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乡村振兴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