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偷盗手机案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向东)2019年4月12日,焦女士携一面绣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锦旗来到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将该锦旗赠与办案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快速侦破案件表示感谢与称赞。

2019年3月底,焦女士来到西平县专探乡广宇超市购物,在结账的时候不慎将手机遗失在收银台,焦女士发现手机被盗后心里非常着急,随机报警求助,接警后,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所长陈向东带领辅警迅速出警,赶到案发现场。询问焦女士后并调取超市收银台监控及超市周边监控,原来焦女士在收银台结账后,手机遗失在收银台,被后面结账的一名女士看到后用衣服掩盖然后将这部手机带出超市,通过大量的视频追踪并对辖区内大量摸排走访,经过不懈努力,成功锁定嫌疑人,将失主焦女士的手机成功追回,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称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破获 盗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公安局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当前,正值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生长季节。为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巩固和扩大前期禁种铲毒宣传成果,禁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和流通,从源头上禁绝毒品。4月8日,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踏查、铲毒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春季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春季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类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4月8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清明主题教育

    清明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到杨靖宇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主题教育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嵖岈山镇红石崖九龙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清明祭英烈活动,局机关单位及部分派出所的5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了祭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