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栎城乡多举措保稳定促脱贫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马素丽)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新蔡县栎城乡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统一协调、丰富载体、齐抓共管,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到责任到位、机制到位、宣传到位和落实到位,有力推进该乡综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了脱贫攻坚。

责任到位。该乡结合本乡实际,成立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实施方案,建全工作机制,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宣传到位。坚持以正面宣传教育指导为主,利用宣传车,明白纸、广播等有效形式以平安知识、安全生产知识、信访条例、扫黑除恶、反邪教警示教育等进行大力宣传,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扫黑除恶横幅54条,发放各种平安建设宣传资料1万余份,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活动,切实地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支持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落实到位。认真落实责任状,针对责任状内容,通过综治例会制度考评等形式,督促检查责任状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由于措施得力,止目前全乡干部群众人心齐,干劲足,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力促进了该乡经济快速发展,助力了脱贫攻坚,营造了和谐平安栎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措施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三项措施打通脱贫攻坚最后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扫尾关键时刻,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集中精力,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全区9户11人全部实现脱贫奔小康。

  • 西平高中多措施保障高三顺利开学

    4月7日,高三复课第一天,西平高中高三学生满面春风地带着书包和行李,在大门外按照间隔1米的距离排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进入校门口接受红外线体温测量和消毒,经登记后进入阔别已久的美丽校园。

  • 河南新蔡: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统筹抓好春耕生产病

    当前,小麦已进入孕穗期,正值小麦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多种病虫害发生危害的主要时期。年初以来,新蔡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农业生产不动摇,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春季农业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召开全县农业农村暨春耕生产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病虫害防控工作,为夏粮生产和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 上蔡县重阳街道实施餐饮业标准化规范管理提升措

    上蔡县重阳街道食药监所接照上级精神,开创食品安全一条街,对辖区餐饮业厨房开展规范化管理提升,按照4D、6S标准对餐饮业进行培训,要求餐饮业“提升一家,通过一家”,做到以点带片,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上蔡县重阳街道实施餐饮业标准化规范管理提升措

    上蔡县重阳街道食药监所按照上级精神,开创食品安全一条街,对辖区餐饮业厨房开展规范化管理提升,按照4D、6S标准对餐饮业进行培训,要求餐饮业“提升一家,通过一家”,做到以点带片,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