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抓好小额贷款工作 助力金融扶贫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笃广)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新蔡县陈店镇切实抓好金融扶贫小额贷款工作。

镇党委政府召开了金融扶贫小额贷款工作推进会,要求各村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小额贷款工作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好。按规定程序做好农户信用评级工作,对在全镇开展的农户信用评定中获得A级(含)以上,以产业发展实现脱贫,符合参与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条件的贫困户和对带动能力强、产业基础好、与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符合参与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条件的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重点投向扶持。加大诚信体糸建设宣传力度,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加大放贷力度,坚持“户贷户用”方向,统筹兼顾“户贷社用”,力爭2018年拟脱贫户小额贷款实现全覆盖。对贫困户5万元以下(含5万元)扶贫小额贷款,根据“免抵押,免担保”的政策要求,按照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最高3年县财政全额贴息;对带贫企业或合作社给予带动贫困户数相对应的额度,按照年利率2%进行贴息。通过釆取以上措施,有力的促进了全镇金融扶贫小额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陈店镇 金融扶贫 小额贷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