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开展冬季防盗防骗宣传活动

2018-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迅(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针对冬季发案特点,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盗宣传工作,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在宣传过程中,该所民警深入辖区金融网点、超市、街道等区域开展宣传活动。

针对群众信息吸收量小、自防意识薄弱、容易上当受骗的特点,提醒中老年人不要轻信陌生来电和短信,切勿向他人透露个人身份和银行卡信息,不想陌生人汇款、转账,如有疑问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民警在宣传过程中面向辖区中老年人、学生等群体讲解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段,方法和伎俩。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防骗、防盗宣传资料500余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灈阳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遂平褚堂街道:疫情防控期间适时开展植树造林

    春暖花开之际,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遂平县褚堂街道抓住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关键时节,科学有序地恢复林业生产,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 遂平县和兴镇:疏通复工复产”堵点” 稳住发展

    为全力支持企业、农业复工复产,稳岗、稳就业、稳增收,确保实现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遂平县和兴镇从外出人员管控、就业信息宣传、返岗手续办理等处着力,打通返岗就业的堵点,为打赢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场“硬仗”迈出坚实步伐,稳住发展的“最前一公里”。

  • 遂平县褚堂街道:党群心连心 昼夜不休守护村组

    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基层,也是科学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2月21日,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根据遂平县《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规定,迅速做出调整,撤掉主要道路疫情防控卡点;加强进村(社区)入口卡点管控,开启基层防控新模式,以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工作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党群连心昼夜无休,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守好村组社区的健康大门,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 遂平县石寨铺镇脱贫户翟满圈捐赠2亩蔬菜助力抗

    2月29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张湾村脱贫户翟满圈一家,来到张湾村委找到镇包村领导张新建,要求把自己的2亩大棚柳麦青菜全部捐赠给石寨铺镇政府,再由镇政府将青菜分配到各部门单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