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崔思佳)为贯彻落实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确山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11月17日下午,确山县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局、各镇分管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马建平传达了县委常委会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会议精神,他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是维护农民工合法利益的举措,是锤炼党性的良心剂。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明确职责、摸清底数,全面排查隐患抓落实、盯紧重点领域抓落实、彻查举报投诉抓落实、建立专项台账抓落实、严格督促问责抓落实,依法依规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强督促问责、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欠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过上一个安乐详和的春节。

会议现场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通报了确山县治欠保支工作情况,并对确山县节前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农民工 工资支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