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到乡村小学捐赠书籍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虹)2018年11月1日上午,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一行9人携带着600多册图书,驱车来到南余店乡李楼小学,把中华思源新浪扬帆助学基金会捐赠的图书再次送到班级学生的手中,本次活动是再次捐赠图书,并同时做一次回访,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各种体育用品和器材的使用情况,在此之前,李楼小学是汝南县最早一所受助于中华思源新浪扬帆助学基金会的乡村学校,首批携手扬帆助学基金会的学校之一,已获赠图书累计近两千册,体育用品一百余件,航模有四十多件,以及其它学习用品和用具等。

为学生赠送学习用品

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李楼小学是汝南县地处偏远的乡村小学,生源较少,从学前班至五年级只有学生不足二百名,而且大都是留守儿童,该校成功受助于中华思源新浪扬帆助学基金会,与校长刘红亮一腔热情为乡村学子深切关怀密不可分,为了乡村教育的正规化,全面化,刘校长积极申请对接,目的让本校学生能拥有更多的涉及知识面的广度和深度,尽量缩短城乡教育的差距,经常及时与扬帆助学基金会沟通反馈,今年暑假,刘校长很荣幸的成为了首批去北京参加扬帆基金会组织的免费高端教育培训的乡村小学校长。

亲手教学生组装航模

合影留念

志愿者在李楼小学与小学生们一起读书、一起拼装航模、一起在校园进行跳绳、踢毽子、打乒乓球等娱乐活动,既增长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志愿者返程时,师生们有依依不舍之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 捐赠书籍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为乡村小学生送安全教育课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在三桥乡中心小学,一堂公益安全教育课在这个学校进行着,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会员一行和本三桥中心师生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与老君庙镇敬老院老人共度重

    10月17日,又是一年九九重阳节,在今天这个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的日子里,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一行30多人来到了老君庙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这是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年老者不孤寂,充分享受属于老年人自己节日的快乐。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关爱,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带来了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无偿发放的微信防走失黄手环。

  •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举行金秋助学圆梦座谈会暨感

    金秋送爽,开学在即,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发起的金秋圆梦助学行动已将3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与爱心人士对接成功,于9月2日上午9时在星火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举行金秋圆梦助学暨感恩仪式座谈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