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举行金秋助学圆梦座谈会暨感恩欢送会

2018-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虹)金秋送爽,开学在即,由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发起的金秋圆梦助学行动已将3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与爱心人士对接成功,于9月2日上午9时在星火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举行金秋圆梦助学暨感恩仪式座谈会,与会的星火志愿者会员听取了会长陈民介绍的3位准大学生的情况,这三位品学兼优的准大学生在收到大学通知书之后,为读大学的费用发愁。无奈之时,刘红,这位远在广东佛山市做实业的汝南籍爱心商人经协会会员张永的引荐后,毅然做出决定,慷慨出资捐助张俊涛和余天友两位大学生,并又担负起余天友弟弟妹妹上初中和高中的学费和生活费。

为三位大学生分别赠送生活用品

为大学生捐赠拉杆箱

邹一慧也由星火志愿者协会会员李先生(尊捐助者意见不愿公开姓名)每年出资4000元捐助,直至大学毕业。刘红和李先生大爱大德,激励众人。

爱心商家、星火协会会员李茹(新姿烫染会所老板)给三位大学生每人捐赠了一个价值300多元的高档拉杆箱,本协会会员,张永给3位大学生分别赠送3件名牌T恤衫和一个手提包,满满的都是爱心涌动,面对星火会员们的慷慨相助,聆听众位星火会员的谆谆教诲,肩负着众多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几位大学生曾几度哽咽,星火会员像拉家常一样和3位大学生共同畅谈学校生活,共同展望未来,鼓劢他们家庭困难终究是暂时的,时光永向前,前方有无限希望。

合影留念

星火会员、大学生邹一慧的所在村委第一书记谢四伟说:最美好的青春时代已经来临,希望你们几位在步入新的高等学府后,努力学习,诚恳做人,放眼新时代,把握好现在,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已,立争做对社会最有用的人!

会长陈民希望这几位优秀大学生在开学入校后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更高深的文化知识,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大学校园内的各项有益活动,学业圆满之后,回馈社会,回馈汝南父老乡亲,报效自己的国家。

几位学子也相继感谢众多爱心商家和星火会员及爱心人士的关切与厚爱,他们表示要在日渐充实的青春岁月书写出令自己满意的成长历程,壮大自已的身躯,提升自已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努力不负众望,为自已,为家乡增光添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 金秋助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到乡村小学捐赠书籍

    2018年11月1日上午,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一行9人携带着600多册图书,驱车来到南余店乡李楼小学,把中华思源新浪扬帆助学基金会捐赠的图书再次送到班级学生的手中。

  •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为乡村小学生送安全教育课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在三桥乡中心小学,一堂公益安全教育课在这个学校进行着,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会员一行和本三桥中心师生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 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与老君庙镇敬老院老人共度重

    10月17日,又是一年九九重阳节,在今天这个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的日子里,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一行30多人来到了老君庙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这是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年老者不孤寂,充分享受属于老年人自己节日的快乐。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关爱,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带来了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无偿发放的微信防走失黄手环。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