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小麦备播暨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馨影)10月17日晚7点,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小麦备播暨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各社区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为做好小麦备播和清产核资两项重点工作,柏苑街道积极部署,作出以下工作安排:

小麦备播工作。宣传到位。召开小麦备播工作动员会,对秋作物收割做到熟一块,收一块,腾茬一块,耕种一块;物资到位。储备化肥、农药等生产物资,优惠供应给农户。同时,积极向资金短缺的困难户提供小额低息贷款;帮扶到位。要求各社区组成小麦备播帮扶队,对外出务工、无劳动力或孤寡老人户提供收割和备播服务。

清产核资工作。严控时间节点,实事求是地填写好表格,全面清查核实集体资产;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执行民主确认和公开公示程序,对清产核资方案、结果和资产处置等重大事项要逐一通过成员(代表)大会确认,确保操作程序合法规范,清产核资结果群众认可;切实发挥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基层工作战斗堡垒作用,不怕困难、积极探索,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实施方案,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把群众的工作做实做透,带动改革整体推进、纵深突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到西平法院看望慰问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庞景玉、少年审判庭副庭长仝兴福一行,1月23日下午到西平县人民法院专探法庭,看望慰问奋战在审判一线的基层干警。

  • 河南御都集团到西平县盆尧镇慰问贫困户

    月24日上午,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携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衡振盈、党支部书记耿冠平等工作人员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及猪肉等慰问品。

  • 西平新世界广场召开全体员工2018年终工作总结表

    2019年1月23日下午三点,西平新世界广场在星世界众创空间召开全体员工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对2018年度工作总结,对表现优秀和为公司作出重要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旨在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并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梳理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 西平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明新到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工

    1月21日是春运第一天。当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新在交警大队大队长潘登、教导员邱兴海等陪同下,到一线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 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召开辖区旅馆业反恐工作

    1月22日,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召开辖区旅馆业负责人反恐工作会议,目的为进一步提升反恐应急处突能力,确保辖区内2019年春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