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明新到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1月21日是春运第一天。当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新在交警大队大队长潘登、教导员邱兴海等陪同下,到一线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张明新一行首先来到107国道宋集交警执法站春运执勤点,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宋集交警执法站春运执勤点,副局长张明新认真听取了值班中队负责人关于春运准备和执勤执法情况的详细汇报,亲切看望慰问了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值班民警辅警,询问了国道车流量、疏堵保通等工作情况,并登上待检客车检查客车查看了乘客实名制购票情况,对未按要求实名制购票的乘客进行了安全教育,督促客车司乘人员今后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对乘客实行实名制购票,杜绝站外上客等不规范行为,并叮嘱车上乘客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随后,张明新一行又到西平县万和城乡公交公司和社会汽车站,重点检查了公交公司和汽车站重点车辆GPS动态监控值守和实名制购票情况。

  最后,张明新副局长就做好当前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要切实落实全省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暨队伍管理会议精神,要按照省厅和市局支队的要求,做好2109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要按照上级有关启动勤务模式的工作要求,做到警车常巡、警灯常亮、警笛常鸣;要落实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工作要求,对严重交通违法依法从严处理,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严格重点车辆安全管控,采取积极措施,切实提高重点车辆检验率、报废率、违法处理率,最大限度的减少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张明新 春运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