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杨庄户乡杨集村召开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梅永)为确保贫困人口脱贫对象准确、标准符合、程序完整,10月17日下午,新蔡县杨庄户乡杨集村在2018年度贫困户退出工作中,组织召开了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

会上,县驻村第一书记梅林介绍了脱贫不脱政策等相关精准扶贫政策,介绍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贫困人口脱贫“一通过、二不愁、三保障” 的验收标准。由参会的乡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进行综合分析讨论,最后通过投票的方式拟定出2018年度退出贫困系统的贫困户5户25人。经过民主评议和审议后,将结果进行了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不出纰漏,让群众满意。之后,还对贫困户新识别、返贫、贫困人口自然变更等动态调整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杨庄户乡 杨集村召开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公安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春节将至,新蔡县公安局利用农民工返乡、学生放假人员流动量大的有利时机,在辖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 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动员

    1月29日,新蔡县今是街道积极开展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统筹推进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

  • 新蔡县公安局开展反恐处突模拟演练

    2019年1月28日,新蔡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龙口派出所、栎城派出所等部门,以快速处置“精神病人持刀砍人”等突发事件为主题,组织60余名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开展反恐处突模拟演练,并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预防恐怖活动常识。

  • 新蔡县公安局加强寄递物流行业规范管理工作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新蔡县公安局积极采取有效举措,全面加强寄递物流行业规范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 新蔡县公安局举行巡逻车发放仪式

    2019年1月28日,新蔡县公安局举行巡逻车发放仪式。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宪生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忠民、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王文新、局党委委员展玉东、刘琦等人及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仪式。发放仪式由局党委委员吕晓辉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