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数字化音乐教学师资培训会召开

2018-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9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教体局2018年送教下乡活动暨上蔡县数字化音乐教学师资培训会在鹏宇国际酒店召开。

中科院心理所博士后研究员杜忆、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曹慧、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博士周骏、中央音乐学院教师张楠,驻马店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上蔡县教体局负责人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

上蔡县数字化音乐教学师资培训会召开

上蔡县数字化音乐教学师资培训会召开

培训会上,上蔡县教体局负责人首先致辞,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们的传经送宝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蔡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全县音乐教育教学现状。

李慧代表市教体局致欢迎辞,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专心听讲求教,积极参与互动,接受新理念,开阔新视野,全面提高业务素养,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着力提升音乐教学质量,并希望各县区教体局和局直中小学校以本次培训观摩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的音乐教育教学经验,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学校音乐教育的工作措施,不断深化音乐教学改革和发展,共同谱写好驻马店市学校音乐教育的新篇章。

上蔡县数字化音乐教学师资培训会召开

上蔡县数字化音乐教学师资培训会召开

随后,杜忆以《音乐是如何塑造我们的大脑》为题,详细讲述了音乐在开发人类大脑智慧方面的知识;曹慧以《音乐教育对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为题,生动讲述了音乐对于提升人的情绪、智商、修养的重要作用;周骏现场向学生授课,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音乐课,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此次活动由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上蔡县教体局承办,中科云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达耀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培训为期两天,将通过专家授课、互动交流、讨论发言等丰富多彩的培训形式,将先进的音乐教育理念传送给基层的音乐教师,提升音乐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育效率,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市各学校分管艺术教育的负责人、从事艺术启蒙教育的音乐教师参加了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 数字化音乐教学师资 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召开19年诚信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上蔡县2019年诚信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召开,对上蔡县诚信建设年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以“诚信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加快推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在全社会形成重诚信、知荣辱、促和谐的良好风气,为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 上蔡法院:闺密借款翻友谊小船 法官调解化纠纷

    刘某、李某本是以姐妹相称的好闺密,因借款纠纷二人却闹上了公堂,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原来在2016年4月,刘某曾因生意周转向李某借款5万余元,双方约定了借款时间及利息。

  • 上蔡县2019年诚信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召开

    2月13日上午,上蔡县2019年诚信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召开。

  • 上蔡县公安局政委徐群勇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月1日上午,上蔡县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徐群勇、党组成员、政办室主任于海燕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在职困难党员民辅警,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 上蔡公安局崇礼派出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自平安守护开展以来,为切实加强对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