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行动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工作,近日,汝南县司法局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到全县17个基层司法所,对各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排查涉黑涉恶人员登记情况

认真查阅信息台帐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询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台账、重点人员管理台账、排查登记台账及相关制度文件,重点检查了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中涉黑涉恶人员排查与登记情况,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更高、更细致的要求。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对各基层司法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发现个别司法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识不到位,档案需要进一步完善。

通过此次督导,对各基层司法所下一步认真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扫黑除恶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材料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