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玉皇庙乡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文体比赛活动

2018-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胡战伟 苏兆德)为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日前,平舆县玉皇庙乡组织开展了一次“迎中秋·庆国庆”文体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

9月10日上午,平舆县玉皇庙乡政府在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刘雅丽、翟雪梅、田永丽、赵玲等21名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8月5日至9月初,“迎中秋·庆国庆”文体比赛活动依次举行完毕,活动内容包括“爱岗敬业、实干担当”演讲比赛、硬笔书法比赛、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比赛和集体健身广场舞比赛等七个项目,整个比赛过程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参赛人员达100多人,经过一个月的的激烈角逐,最后产生出4名集体奖和18名个人单项奖。

该乡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主的大赛组委会和评审领导小组,按照各项活动比赛评分细则,当场打分,以百分制量化得分多少,评选出一、二、三名优胜者给予奖励。

平舆玉皇乡党委书记李松勇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一个施展个人文体技能的平台,充分发挥和挖掘乡村干部在文体方面的艺术特长,通过开展文体活动比赛,有效促进乡村两个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 玉皇庙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西洋店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2月15日上午,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西洋店镇党委书记吴红运、镇长刘艳、交通局负责人、中标单位裕实国际、新获集团负责人及分包商参加,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吴红运主持。

  • 平舆县东皇街道扎实做好村级引导员培训工作

    2月22日,平舆县东皇街道再次对引导员进行扶贫政策业务培训。

  • 平舆县阳城镇积极开展脱贫攻坚自检工作

    2月20日以来,平舆县阳城镇在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中,紧紧盯住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坚持把实情摸上来、问题找出来、整改办法拿出来,为2019年完成脱贫任务夯实了基础。

  •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2月15日上午,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西洋店镇党委书记吴红运、镇长刘艳、交通局负责人、中标单位裕实国际、新获集团负责人及分包商参加,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吴红运主持。

  • 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平舆县玉皇庙乡针对党员干部春节出现“懒散复发症”,及时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