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曹国忠 李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扫黑除恶意识,9月4日,经县委政法委组织安排,遂平县人民法院会同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在遂平县建设路东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遂平法院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打击的重点对象、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刻意义,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

下一步,遂平法院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选取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遂平县石寨铺镇彭庄村郭明亮:致富不忘桑梓情

    遂平县石寨铺镇彭庄村张楼组郭明亮,出身农家,自幼家贫,后经个人努力创业致富。1月17日上午,他买来猪肉、羊肉等慰问品到石寨铺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 驻马店市政协到遂平县和兴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

    1月16日,驻马店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到遂平县和兴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给该镇和兴、张店两个敬老院的老人每人送去一件棉大衣。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主任邢继伟,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张芳,市政协委员、阳光人寿驻马店支公司总经理薛爱琴、市畜牧局副局长魏景华、和兴镇党委书记刘世杰等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 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到遂平县和兴镇调研农业农

    1月18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中林一行到遂平县和兴镇调研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四美乡村建设、农村改厕等重点工作。遂平县政府副县长江海松、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冉春玲、和兴镇党委书记刘世杰陪同调研。

  • 遂平县人民法院到和兴镇开展春节送温暖送法律送

    寒风凛冽,带着新春的礼物,带着普法的春联,带着平安的祝福,1月18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村和兴镇席庄村,李庄村进行慰问走访。

  • 遂平县褚堂街道深入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整改提升

    1月7日,驻马店市政法委到褚堂街道办事处督导综治工作,重点督导褚堂街道办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邪教、重度精神病人防控等工作,对我街道综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 遂平县褚堂街道开展“平安春联送万家”活动

    1月17日上午,遂平县褚堂街道开展“平安春联送万家”活动,充分利用“春联”这一有效载体,开展免费发放活动,让褚堂街道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送来的祝福和温暖,提前感受过年的喜庆氛围。

  • 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冬季消防检

    冬季天干物燥,防火不可忽视,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有效防止火灾事故发生,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活动,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 遂平县公安局和兴派出所开展禁赌宣传教育

    “春节”即将来临,为有效遏制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滋生蔓延,净化辖区社会风气,促进社会治安秩序,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和兴派出所多种形式开展赌博宣传教育活动。

  •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一行到遂平县阳丰

    1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在遂平县县委书记何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及阳丰镇党委书记李玲华等的陪同下,到定点帮扶联系村阳丰镇罗李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的慰问,并给他们带来米面油、慰问金等节日慰问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