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消防课堂走进科室 绷紧职工“防火弦”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曹天顺 苏楠)9月4日,在确山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生办公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正在举行。此次培训医院特邀河南省助安消防中心教员前来授课,科室医护人员全员参加。

专业人员现场授课

专业人员现场授课

针对医院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大、易燃易爆品多、伤病人员多、疏散难度大等特点,消防教员首先介绍了本院的消防通道位置、环境、消防重点部位,并结合火灾教育视频,详细阐述了灭火常识、报警步骤、火灾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随后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火灾逃生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课堂上,职工们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与教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专业人员现场授课

据确山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本次医院消防培训分科室进行,共计38场,培训职工800余人。为使全院职工牢牢绷紧“消防安全弦”,今年的消防培训一改过去“集中培训”的做法,将消防课堂搬进临床一线科室,要求全员参加,确保在火灾面前,人人会操作,人人能上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