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司法局调研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2018-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9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司法局副局长张燕、法律援助科科长刘斌一行到汝南县,调研指导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张燕一行首先参观了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大厅的运行情况。随后,在汝南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县司法局局长丁颖的陪同下,张燕一行分别到三门闸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汝宁街道大付庄社区、三门闸街道东城社区、古塔街道范湖村、三桥镇臻头河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调研指导,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局长丁颖汇报了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张燕表示,在县司法局的牵头实施下,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设,张燕强调,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认识,要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最终目标,满足群众需求为最优导向,着力拓展公共法律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加强公共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司法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开展清明主题教育

    清明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到杨靖宇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主题教育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3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组织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民警共二十余人来到烈士陵园,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 一城春色半城湖 驻马店市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清晨,家住驻马店市明珠港湾小区的李德民早早起床,到附近的开源湖公园晨练。这里湖光潋滟、绿树环绕、宁静优雅。“你看看,这里环境多优美,真是‘处处是景、步步入画’。”李德民对所处的环境充满自豪感。

  • 稳中求进的出彩答卷 2018年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

    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18年在驻马店发展史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拼搏进取,打赢了一场场硬仗、翻越了一道道坎坷、铸就了一次次辉煌,在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中阔步前行。

  • 驻马店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电视

    4月1日,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情况,分析河南省当前污染防治攻坚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攻坚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领导冯收、张剑飞、刘新泰、刘瑞华、王学清、吴福玉、薛冰、方纪平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