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金燕e贷”业务培训班

2018-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9月2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金燕e贷”业务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主管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金燕e贷”业务培训班

信贷管理部经理授课

该行信贷管理部宣读了省联社《关于做好“金燕e贷”上线有关工作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金燕e贷”管理办法(试行)》和《新蔡农商银行“金燕e贷”产品实施方案》,依据《河南农信信贷管理系统“金燕e贷”操作手册》详细讲解了“金燕e贷”的操作流程和办理业务中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各支行要充分利用省联社平台,加强宣传力度,制定营销方案,大力推广“金燕e贷”应用,提升信贷获客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度。

培训现场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的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努力构建“哑铃型”信贷机制,加强信贷团队建设,提高信贷管理水平,夯实信贷管理基础,促进资产质量稳健提升,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开展“暖冬”大走访行动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实行“网格化”工作机制, 结合“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六类人员”大走访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举措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时值年终岁尾,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节环境,新蔡县古吕街道早行动早部署,落实措施,做到多措并举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按照“以贫困群众为中心,以贫困村为重点,以经济社会发展为支撑,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的脱贫攻坚总思路,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真正使其成为脱贫攻坚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

  • 新蔡县公安局切实加强冬季消防工作

    1月21日,新蔡县公安局结合冬季天干物燥,各类用火用电用气大量增加,导致火灾事故也大量增多特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精心部署、提早谋划,将消防安全防范关口前移,确保冬季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 新蔡县公安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打假宣传

    1月22日,新蔡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校园,给中小学生讲解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小诀窍”,提高青年学生识假、辩假、拒假的能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