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食药监局圆满完成大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文峥)2018年8月29日至31日,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西平县举行,省、市、县各级领导以及来自海内外纺织服装业的600余客商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为保证与会嘉宾的饮食安全,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为大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保驾护航!

周密部署,建立机制。为保证大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有条不紊,该局提前一个月开始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大会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4个保障工作组,并将保障任务及工作职责分解到组,责任到人。

突出重点,隐患排查。保障工作组提前介入,对4个接待单位的食品安全设施设备、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食品制作加工流程、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状况、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发挥食品快速检测仪器的作用,对蔬菜、食用油、肉及肉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等食品及食品原料进行快速检测,及时筛选不合格食品。共快检食品及食品原料10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食品。

严格驻点,全程督导。驻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保障有力、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对接待餐饮服务单位实行24小时驻点保障,时刻关注网络投诉举报平台和值班电话,及时受理、查处群众举报案件。大会期间,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多次到接待宾馆督导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指出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改正,有力地确保了大会期间的食品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到西平法院看望慰问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庞景玉、少年审判庭副庭长仝兴福一行,1月23日下午到西平县人民法院专探法庭,看望慰问奋战在审判一线的基层干警。

  • 河南御都集团到西平县盆尧镇慰问贫困户

    月24日上午,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携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衡振盈、党支部书记耿冠平等工作人员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及猪肉等慰问品。

  • 西平新世界广场召开全体员工2018年终工作总结表

    2019年1月23日下午三点,西平新世界广场在星世界众创空间召开全体员工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对2018年度工作总结,对表现优秀和为公司作出重要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旨在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并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梳理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 西平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明新到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工

    1月21日是春运第一天。当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新在交警大队大队长潘登、教导员邱兴海等陪同下,到一线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 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召开辖区旅馆业反恐工作

    1月22日,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召开辖区旅馆业负责人反恐工作会议,目的为进一步提升反恐应急处突能力,确保辖区内2019年春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