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奇娟)为营造居民讲卫生、讲文明、美化家园的社会氛围,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让市民有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环境,30日下午,西平县气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城南河公园开展了“爱护环境,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清洁家园

清洁家园

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每人手中拿一个塑料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捡拾垃圾清洁活动,志愿者重点对公园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活动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的行为也感染了周围的人,市民纷纷加入到卫生整治队伍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公园内的面貌焕然一新,大家表示,以后生活中一定会注意,不乱扔垃圾,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同时见到扔垃圾的及时制止,传播正能量,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清洁家园

清洁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环境,也很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调动了广大居民树立起“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社会的文明和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科学布警 全力护航第二届嫘祖文

    西平县第二届嫘祖文化庙会于2月4日至20日举办。为切实做好嫘祖文化庙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召开嫘祖文化庙会交通安保任务部署会,全面部署嫘祖文化庙会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任务,科学布警,突出重点,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圆满完成了第二届嫘祖文化庙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西平县交警大队积极应对新一波春运返程高峰

    当前,道路交通流量急剧增加,也迎来了新一波的春运返程高峰。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春节后期交通安全工作,确保群众平安返程。

  • 西平县交警大队狠抓客运车辆源头管理 确保当前

    为切实加强当前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交警大队以源头化管理为突破口,狠抓客运车辆安全监管,严把交通事故第一关,全面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四字方针 遏制冬季重特大交

    019年节日期间,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整治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化“四字方针”,加大交通违法查处力度,为广大群众冬季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个到位”强化管理 全

    为进一步加强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杜绝群死群伤事件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狠抓组织领导,加大宣传,整治措施,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工作举措,深入推进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