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举行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青年志愿者培训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于2018年8月30日-31日在西平县召开。为高质量做好此次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8月28日,西平县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举办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授旗仪式,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王爱英教授对90名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此次会议由西平团县委副书记郑珂珂主持。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会现场

授旗

会上,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为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上台郑重接过旗帜。随后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团结协作,尽职尽责,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本次大会志愿服务的光荣任务。随后,全体志愿者起立,面向队旗,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组织部长李玉清讲话

会上,李玉清从三个方面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要高站位。要求每一名志愿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端正态度、服从指挥,严明纪律,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知识技能优势,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高要求。认真对待本次培训,真正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要高标准。切实增强信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详细了解服务内容,熟悉服务流程,充分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不讲报酬、不计得失、主动承担重要任务,确保每个环节不出差错。

培训

培训中,王爱英教授围绕涉外礼仪、公务礼仪、商务礼仪等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语言轻松活泼,内容充实丰富,循循善诱,寓事于理,为青年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礼仪课,使青年志愿者们受益匪浅。

最后,西平团县委副书记郑珂珂对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活动内容、驻马店市情、西平县情、西平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志愿者服务具体工作和日程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志愿者更有效地搞好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