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服装特卖周及服装走秀展演活动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博)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即将在西平县举厅,为给大会营造浓厚氛围,8月27日,服装特卖周及服装走秀展演活动相继在螺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广场举行。

聂晓光(右一)出席活动

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等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代表大会组委会首先致辞,简要介绍了西平县服装行业的历史文化和产业基础,并为大会作出不懈努力的各位企业家、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走秀

走秀

活动在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帷幕,县电业局、综合执法局、农商银行、中原银行、财富村镇银行等企事业单位根据自身行业特点相继展示了制服服装走秀,通过行业走秀,来展示西平县各行业良好服务行象,除了企事业单位的制服走秀,领秀梦舒雅、卡朱米等服装企业还邀请了专业的服装模特现场进行了新品发布走秀,为品牌进行宣传推广。

场内走秀展演精彩纷呈,场外各企业的服装特卖人头攒动,为配合大会活动,嫘祖服装新城已入驻企业也是拿出了品牌服装进行特卖,让利于广大消费者。

活动最后,来自星光大道月冠军胡小宝的歌曲演唱和省著名表演艺术家范军的相声表演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高潮,活动在此起彼伏的喝彩掌声中落下帷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服装走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总工会—豫坡集团举行联谊会

    “巾帼梦 基酒情”西平县总工会—豫坡集团迎三八联谊会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天之基广场举行。西平县总工会全体职工、豫坡集团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成效“回头看”工作推

    3月25日,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成效回头看推进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各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道路安全监管工作会

    3月24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道路安全监管工作紧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和股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海棠花开,春满中原,在万众期待中,中国西平第二节海棠文化旅游节开幕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 西平县博雅医院无偿献血 弘扬大爱精神

    3月初,西平博雅医院外二科接诊一位车祸多发复合伤患者,经手术治疗后,患者病情逐步好转。由于患者受伤较重,术后出现严重的贫血现象,急需输血,但因县血库血源紧张,需家属献血后血库方能发血,病人家属因身体原因未达到献血要求,为了让病人输上血,缓解严重的贫血症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