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健康扶贫平舆现场会筹备会议召开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8月27日下午,全省健康扶贫平舆现场会筹备会议在平舆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副县长李庚建、朱瑞霞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专业组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对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张怀德指出,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即将在平舆县召开,对我县健康扶贫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这是我县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提升站位,利用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在平舆县召开的良好契机,充分展示脱贫攻坚成果,特别是在健康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张怀德要求,现场筹备组要认真安排好观摩点介绍和随车引导员等工作。会务保障组要细致周到、注重质量、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会场会务、食宿、乘车、供电、供水、医疗、消防等工作。环境秩序组要保证道路、各参观点、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整洁有序、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安全保卫组要做好会议期间安保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公共场所管理。宣传文化组要做好新闻媒体邀请和采访组织工作,落实新闻宣传方案,做好观摩路线沿途宣传氛围打造,全面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宣传工作。

张怀德强调,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专业组和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把大会办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职责、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赵峰对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专业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注重细节,优化环节,做到“安全、有序、规范、高效”,站位要高、计划要细、标准要高、统筹要强,确保做实做细此次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的各项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全省健康扶贫 平舆 张怀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