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法官为民解忧获锦旗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胜敏)8月8日上午,当事人李某将一面写有“清正廉洁,秉公执法”的锦旗送给确山法院陈潇潇法官,当面表达对陈法官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的感激之情。

TnFHiSq6..jpg.jpg

确山县法官为民解忧获锦旗

2016年3月,李某因腰痛到确山某医院就诊,该医院诊断后先后为李某实施微创手术、中频脉冲电治疗和骶管神经阻滞治疗。术后患者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出现双下肢无知觉、不能站立行走、大小便失禁等症状。

医疗事故发生后患者家人多次找医院协商,医院不但拒绝赔偿,甚至还篡改患者病历。无奈之下,李某将该医院告上了法庭。通过庭审质证、答辩,法官陈潇潇认定损害事实和医院诊疗措施不当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故判决该医院支付李某各项损失共计453503.29元。

判决后陈潇潇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耐心讲解,分析该案的法律关系,释明其中的法律规定。但被告却不服一审判决,并向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市中院经过二审维持了原判,判决生效后,李某拿到了赔偿金。至此,历经两年的医疗事故纠纷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