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重渠食药所开展2017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谢红涛)为进一步加强2017年春季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2017年2月13日至15日,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学校食堂是否落实好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学校周边食品经营户销售的奶制品、碳酸饮料、膨化食品等食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销售过期、“三无”和假冒伪劣食品,进货渠道是否合法、索证索票是否齐全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幼儿园食堂6家,食品经营户18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重渠食药所 春季 学校周边 食品安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召开迎接2016年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

    2月15日,西平县迎接省对县2016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段彦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段彦杰主持。

  • 南阳考察团到西平县进行考察

    2月15日,南阳市城管局局长高贤信率南阳市考察团一行来西平县考察。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2017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乡长吕建伟主持召开了全乡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积极做好迎接省委扶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认真回顾总结2016年全乡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扶贫攻坚工作。

  • 西平谭店乡再掀植树造林工作新高潮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抓住当前利于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再掀植树造林工作的新高潮。

  • 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生态园建设情况

    2月1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李玉清、张鹏一行来到西平县生态园督导检查建设情况。西平林业局、柏亭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精品原创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