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考评组对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考评汇报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5日,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一行赴西平县考评西平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月15日上午,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考评汇报会在县迎宾馆召开。市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和西平县领导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李玉清、孟丽、张鹏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组长李保刚主持。李保刚首先通报了这次考评的主要任务,介绍了考评组组成人员及这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工作的具体要求。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在会上汇报了西平县2016年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陈黎指出,2016年西平县抓住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机遇,以“四城联创”活动为载体,加大投入,完善基础,拉大框架,强化支撑,创新机制,精细管理,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位全面提升,呈现出了秩序优良、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城市形象,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文明城复核验收,被评为中国生态魅力县、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全国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城市。

  会议还明确了这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工作的评分细则和评分标准。会议结束后,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分成五组对西平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城市规划、保障性安居工程、园林绿化等工作逐项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在西平县领导陈黎、管保臣、张鹏、郑珺、李玉清、孟丽、张鹏等的陪同下在从迎宾馆出发,沿途实地察看了解放路、柏国大道、护城河路、仙女河南路、金凤大道、东环路等道路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南护城河治理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考评组一行对南护城河治理成果大加赞赏,昔日的臭水沟如今成为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感到非常满意。考评组还来到西平县背街小巷治理现场和“三河”、“三湖”生态水系建设现场,县人民广场、宝严寺塔等游园场馆建设现场,以及垃圾中转站、公厕、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弱点地埋的建设分布情况对西平县城市配套设施和功能逐步完善感到欣慰。

  市考评组充分肯定了2016年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认为西平县在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中,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以项目为抓手,完善功能,精致打造城市特色亮点的具体做法高瞻远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精细抓好城市规范管理的措施得力。在今后的城市建设与管理中要进一步加大投入,配套设施,精细管理,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市考评组 西平县 城市建设 管理工作 考评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召开迎接2016年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

    2月15日,西平县迎接省对县2016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段彦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段彦杰主持。

  • 南阳考察团到西平县进行考察

    2月15日,南阳市城管局局长高贤信率南阳市考察团一行来西平县考察。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2017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乡长吕建伟主持召开了全乡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积极做好迎接省委扶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认真回顾总结2016年全乡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扶贫攻坚工作。

  • 西平谭店乡再掀植树造林工作新高潮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抓住当前利于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再掀植树造林工作的新高潮。

  • 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生态园建设情况

    2月1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李玉清、张鹏一行来到西平县生态园督导检查建设情况。西平林业局、柏亭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 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

    2月14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段彦杰和县农业局、林业局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会

    2月14日,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会议在县电业局召开。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李玉清、张鹏、王兴、吕中华、吕先坡、赵勇军等出席会。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五项措施全力打好春运后期攻坚战

    当前春运工作已进入后期攻坚阶段,为全面打好这一战役,西平交警大队召开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会议,全体动员,强化措施,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工作。

  • 西平宋集食药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2月15日,正逢中小学及托幼机构开学之际,西平县宋集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宋集乡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

  • 西平重渠食药所开展2017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2017年春季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2017年2月13日至15日,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西平召开迎接2016年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 西平召开迎接2016年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