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生态园建设情况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聂晓光(前右一)指导西平生态园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李玉清、张鹏一行来到西平县生态园督导检查建设情况。西平林业局、柏亭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聂晓光一行来到西平县生态园,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建设汇报会后,对生态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引导,将观光生态示范园区打造成现代特色示范区。目前,生态示范园正在紧锣密鼓建设当中,基础设施逐日完善。观光生态示范园的建成,必将成为又一个新的旅游景点。要大加生态园建设推进力度。切实做到建设合理、有序。要加强设施建设。还要加大专项扶持、帮助力度。聂晓光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园建设工作,要倾注更多的精力,要做得透,做得好,有特色有成效,确保生态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聂晓光 督导 西平县 生态园 建设情况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 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