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义务劳动情况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聂晓光(中)督导义务劳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4日下午,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玉清、张鹏、等一行深入西平县各路段督导检查义务劳动情况。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聂晓光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路面卫生打扫情况,并拿起工具,亲身示范,认真清扫卫生死角。

  在部分路段,看到他们用高压水枪认真冲洗路面,县委书记聂晓光详细询问了高压水枪的作业方式,认真查看了冲洗效果,当看到冲洗后的路面干净整洁时,对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都能按照县委主要领导要求开展义务劳动,由一把手带队认真清扫所包路段内的主次干道、清理非法小广告、规范非机动车辆的摆放,并有专人值守维持秩序。由一把手带队且劳动效果较好的单位有:县委办、政府办、政法委、人社局、畜牧局、县妇联、文广新局、公安局、农业局、烟草公司、食药监局、杨庄高中、国税局、安监局、发改委、审计局、国土局、财政局、市场发展局、检察院、环保局、水利局、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特别是政法委、国税局、财政局、国土局、人社局、畜牧局、发改委、水利局,用高压水枪对路面进行清洗,效果显著;南街小学、北街小学,教师生用水桶提水对路面进行清洗,并用拖把进行拖拭,效果很好。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个别单位,重视不够、行动迟缓、劳动效果差。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要将义务劳动坚持下去,各路段分包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逐步实现义务劳动的制度化、常态化、标 准化、精细化。要集中清除电线杆、道路两侧墙体及临街胡同的小广告,彻底清理路面、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和污物,确保环境干净、整洁,要高度重视四城联创工作,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并对对分包路段的基础设施建设、硬化、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等存在的问题,认真排查整改,抓牢抓实,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确保四城联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更好地惠及西平全县人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县委书记 聂晓光 督导检查 义务劳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考评组对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2月15日,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一行赴西平县考评西平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 西平召开迎接2016年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

    2月15日,西平县迎接省对县2016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段彦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段彦杰主持。

  • 南阳考察团到西平县进行考察

    2月15日,南阳市城管局局长高贤信率南阳市考察团一行来西平县考察。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2017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乡长吕建伟主持召开了全乡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积极做好迎接省委扶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认真回顾总结2016年全乡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扶贫攻坚工作。

  • 西平谭店乡再掀植树造林工作新高潮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抓住当前利于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再掀植树造林工作的新高潮。

  • 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生态园建设情况

    2月1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李玉清、张鹏一行来到西平县生态园督导检查建设情况。西平林业局、柏亭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 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

    2月14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段彦杰和县农业局、林业局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会

    2月14日,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会议在县电业局召开。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李玉清、张鹏、王兴、吕中华、吕先坡、赵勇军等出席会。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五项措施全力打好春运后期攻坚战

    当前春运工作已进入后期攻坚阶段,为全面打好这一战役,西平交警大队召开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会议,全体动员,强化措施,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工作。

  • 西平宋集食药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2月15日,正逢中小学及托幼机构开学之际,西平县宋集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宋集乡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市考评组对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市考评组对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