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2017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罗新凤)2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乡长吕建伟主持召开了全乡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积极做好迎接省委扶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认真回顾总结2016年全乡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扶贫攻坚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刘哲传达了扶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县年终考核反馈存在问题;人大主席周文丽从“认清形势、抓紧整改、强化保障”三个方面对近期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次省扶贫攻坚考核,是全省实施精准扶贫以来进行的首次年度考核,必须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真准备,要迅速部署,查漏补缺,协作配合,沟通到位;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迎接考核。

  最后,乡长吕建伟动员全乡上下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站在全局的高度,认清严峻形势,深入查摆问题,立即行动起来,大打一场扶贫攻坚的突击战,确保2017年扶贫攻坚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焦庄乡 扶贫攻坚 工作推进会 考核验收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谭店乡再掀植树造林工作新高潮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抓住当前利于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再掀植树造林工作的新高潮。

  • 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生态园建设情况

    2月1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李玉清、张鹏一行来到西平县生态园督导检查建设情况。西平林业局、柏亭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 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

    2月14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段彦杰和县农业局、林业局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会

    2月14日,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会议在县电业局召开。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李玉清、张鹏、王兴、吕中华、吕先坡、赵勇军等出席会。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五项措施全力打好春运后期攻坚战

    当前春运工作已进入后期攻坚阶段,为全面打好这一战役,西平交警大队召开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会议,全体动员,强化措施,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工作。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驿城区东风办打响村庄整体搬迁攻坚战 驿城区东风办打响村庄整体搬迁攻坚战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