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通运输局对辖区交通营运服务质量进行暗访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江伟)为了进一步摸清和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水平,近期,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新亭和部分分管领导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对辖区公共交通、出租汽车营运服务便民情况进行实地暗访。

  2月20日上午9时许,蔡新亭局长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康海燕副局长,像普通市民一样买票登上西平到权寨镇的6路公交车,通过乘车体验,对车内卫生及驾驶员文明服务情况表示满意,针对车内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及时反馈给了运输管理部门;随后,蔡新亭局长还实地查看了西平县城乡公交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运营和管理情况,对站内卫生、文明服务、“三品”检查等各项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2月21日下午4时许,在对辖区出租汽车暗访时,蔡新亭局长与驾驶员交谈中了解到,西平县城区由于道路狭窄、车流量大、车辆停靠难及非法营运车辆投诉举报难等问题后,亲自将交通运输局及运管部门出租车治理举报电话留给驾驶员,希望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踊跃举报,为创造一个健康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共同努力,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针对一下雨下雪,就有乘客打电话反映营运车辆和出租车“乱涨价”的情况。他对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出租车驾驶员说,全县运输行业要按照统一服务理念、人车形象、服务流程、规范管理、考核奖惩等五大目标加强文明优质服务,要严查非法营运、乱涨价、拒载、不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行为,确保运输市场规范有序。

  暗访活动结束后,蔡新亭局长在情况通报会上指出,公共交通、出租车是西平这座美丽、文明、人文城市的窗口和形象,大家一定要搞好车容车貌,提高文明服务意识,保障好群众的便捷出行,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行业形象,为西平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尽心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运输局 交通营运 服务质量 暗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新蔡县农民夫妻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精品原创

西平交通运输局认真做好2016年度年鉴编辑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认真做好2016年度年鉴编辑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