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全力以赴抗击暴雨 众志成城防汛抢险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8月18日,受台风“温比亚”外围云系影响,西平县普降大到暴雨,城区内多处积水,市民财产安全受到威胁,雨情就是险情,险情就是命令。西平县城市管理局迅速启动城区防汛应急预案,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积极响应城管局部署,按照《西平县数字城管应急事件预案》要求,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冒雨对城区内行道树损坏、道路积水、户外广告破损等情况进行普查。

gDS4f9E8..jpg.jpg

清理刮坏的牌匾

7FAaRvYV..jpg.jpg

疏通下水道

8月18日下午,数字城管经现场普查、热线受理等渠道共普查行道树折断、倾斜30余处,道路积水10余处,户外牌匾破损9处,并迅速将案件派遣到相关责任单位,力争第一时间消除隐患,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截止到19日晚上,园林处已经将倾斜、折断的行道树处理完毕;城管局各执法大队迅速将城区道路积水疏通清理;被大风刮坏的部分牌匾也已经由业主修复。

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数字城管还将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开展各类专项信息采集,为政府部门处置突发事件提供第一手资料,更高效、更便捷地服务于市民,为西平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温比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