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卫计委专家组到西平红山医院检查工作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8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卫计委妇幼科胡艳红科长带领专家组赴西平红山医院对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工作进行现场审查。

79nxsM49..jpg.jpg

现场查看

xHAfCIqH..jpg.jpg

院长黄红山(左)陪同检查

专家组成员由驻马店市妇幼保健所关青梅副所长、主任医师宋秀屏、副主任医师邵红娟、主管药师孙健等人组成。西平红山医院院长黄红山及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陪同一起迎接检查。

TcPe5MYX..jpg.jpg

听取科室医生汇报

母婴保健专项技术审查工作重点按照《河南省县级助产技术服务机构基本标准》、《新生儿病房建设与管理指南》、《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考评细则》、国家相继颁布的“母婴保健系列工作规范和技术指南”对红山医院的机构资质、人员标准、科室设置、房屋标准、设备标准、药品标准、管理规范要求、专业知识和技能基本要求、病例书写规范要求、执行产科技术服务规范和操作常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审查。专家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提问相关专项技术服务及管理人员,听取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对红山医院《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总结会,现场反馈查审情况。专家组对该院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该院进一步提高新技术的学习、进一步规范质控等问题提供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同时建议西平红山医院在现有标准上持续加强母婴技术服务管理相关工作规范、服务流程、各项登记。

黄红山院长代表医院表态,感谢母婴保健专项技术专家组的精心指导。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可靠的医疗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卫计委专家组 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