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中央巡视河南问题反馈整改会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8月13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召开中央巡视河南问题反馈整改工作会议。乡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3VSDiRt4..jpg.jpg

会议现场

芦庙乡政府乡长潘新卯主持会议。芦庙乡党委书记马洪岗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河南问题反馈有关精神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这次整改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乡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扎实成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芦庙乡高质量跨越发展。

接着,马洪岗从三个方面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阐述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他要求芦庙乡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委整改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主要问题,主动认领,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让每项整改落实落地、每个问题见底清零,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马洪岗进一步要求全乡党员干部都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扛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潘新卯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精神和马洪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安排。他强调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乡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整改决心,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以整改工作实际成效,向省、市、县委和全乡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