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朱是西到西平县调研全球纺织服装大会筹备情况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8月19日晚7点,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贺振华到西平县,听取2018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筹备情况汇报。    

TMITvTR0..jpg.jpg

汇报会现场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刘光辉,赵海波,赵勇军,张燕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jgfj2LZm..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汇报工作

hhhNbr0M..jpg.jpg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汇报工作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在会上分别汇报了2018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筹备工作的各项日程和议程以及各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西平作为嫘祖文化之乡,纺织服装产业一直是西平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动员全县力量,依托丰厚的文化积淀,抓住百城提质建设的新机遇,建好嫘祖服装新城平台。加大城市提质建设力度,增强城市的承载力和吸纳力,突出做好以文“化”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大美西平,努力以崭新的形象、崭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迎接盛会的召开。    

9hfRIQMk..jpg.jpg

会议由副市长贺振华主持

副市长贺振华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为西平县举办2018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也分别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希望和要求。    

IFwPVfC9..jpg.jpg

市长朱是西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对西平县2018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西平选择服装产业,是朝阳产业,附加值高,带动能力强。2018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争取到在西平召开,是西平的大事,也是驻马店的大事,西平要充分认识举办大会的重要意义。产业是发展的灵魂,开放是发展的重要前提,2018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的召开对促进服装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促进西平乃至整个驻马店对外开放,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西平县要抓住此次盛会召开的机遇,以会议促产业、以会议促开放、要通过办会,拉长产业链。     

朱是西要求,西平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谋划,把此次大会办成国家标准大会,把品牌影响力大的客商邀请过来,本着“做好东道主、办好大会”的原则,用好中纺联这块招牌。要做好大会准备工作,接待好重要嘉宾,本着一对一的服务,把市容市貌、校容校貌,把每个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的形象都要展示好,把发展成果展示好,全面展现出驻马店西平人的热情和品味,让每个嘉宾客商都留下美好的印象,达到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对外形象。要搞好对外宣传,通过专业报纸,各大网站媒体,开展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人人知晓的效果。同时要通过大会的举办,围绕西平历史文化,依托中纺联、省服装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做好招商引资,积极打造西平品牌,助推西平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为加快推进西平社会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是西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