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人民医院举办庆祝首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杰)医师是一门神圣而崇高的职业,时刻肩负着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担负着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使命。8月18日晚,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了庆祝8·19首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暨文艺晚会。

54TdSEbZ..jpg.jpg

晚会现场

多年来,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发展史上,广大医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医院各个时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热爱本职、关心医院建设、个人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深受群众和广大患者好评的优秀医师,他们任劳任怨、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点燃了患者心中的希望之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自己的青春、理想、智慧和心血,奉献给了西平县人民医院,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社会,奉献给了广大的患者。

xTu9FyQh..jpg.jpg

院长王群峰为优秀医生颁发证书

宣读《中国医师宣言》

该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张金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医师的通报》,对评选出的64名优秀医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随后,原业务副院长陈培勇带领优秀医师们宣读了《中国医师宣言》。

晚会在婀娜多姿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洗涤心灵的歌曲《最美的期待》、优美动听的歌伴舞《半壶纱》、突显优质服务的情景剧《咱们老百姓自己的医院》、动感创意的《时装秀》等节目,由全院医护人员自创自编自演,内容积极向上,形式灵活多样。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县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多才多艺的美丽风采,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西平县人民医院通过举办此次医师节活动,营造了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医师树立“责任重于山、技术硬如钢、服务暖人心”和“医院亲如家”的理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