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御都集团开展《房地产高效运营及精细化管理》培训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近日,河南省御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进行了《房地产高效运营及精细化管理》课程培训,共84名学员参加培训。

lACdEgdV..jpg.jpg

培训现场

w4nGP6Km..jpg.jpg

蒋海涛董事长(前)带领学员背诵企业文化内涵

课程由该集团营销总监赵晋主持,北京大学标杆地产讲师谢志华老师授课。

培训开始前由公司全体学员集体背诵河南省御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内涵。

课程开始前,谢志华老师举例六个经典案例来体现问题出现的解决措施及方案。结合成功的主要因素,指出战略关键的三点在于“顺势而为,扬长避短,系统规划”;而组织能力的关键是在于制度与人,科学的制度需要有合适的人去执行,人必须在好的制度下才能发挥作用。其次指出通过运营优化来提升效率,而运营优化分三步曲:流程现状评估与组织优化、流程体系策划与运营优化、流程细化设计。最后以设计研发管理、房地产计划管理体系、房地产工程质量管理体系、房地产成本管理体系来体现出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

ghMfPvhX..jpg.jpg

互动问答

老师以互动问答、案例讨论的培训形式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的疑点、难点。

通过这两天的培训,了解到如何解决问题的步骤,事有分轻重缓急,学习制度与人匹配的合适度,好的制度才会将好的人发挥到极致,并对房地产中的各项管理体系有了深度的了解,明白如何去制定、实施、管控。

最后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总结指出:每次专家的学习、培训都不是一定要针对个人专业而进行参加或辅导,每一次的培训都是为了加深对公司的了解及认识,清楚公司的发展进度及管理制度再到后续的发展规划。公司要长期发展需要各项目管理的高度转变,需要公司所有同事高度认同、认可并紧跟公司脚步。同时,我们要建立一支专业的施工团队并做到高度认同、认可公司、信任公司,为后续以最快的速度开展施工工作减少施工周期。公司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规范,我们也需要提高施工团队的专业技术能力、质量把控及安全知识,成立一支完美的、专业的施工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御都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