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爱心女士何怡洁为贫困户献上一片爱心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参军 朱晓吾)何怡洁,是河南省汝南县住建局的职工家属,也是汝南县“多多孕婴生活馆”的老板,她关爱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的义举受到了汝南人民的高度点赞。

何怡洁关爱贫困户的事儿还得从县住建局驻村第一书记郝远征说起。

2018年8月5日,郝远征专程来到汝南县城“多多孕婴生活馆”,要为汝南县三桥镇贫困户汤某新的几个孩子买些奶粉之类的补品。郝远征把贫困户汤某新家的情况向老板何怡洁做了介绍。

8月6日,何怡洁安排好店里工作,又抽出3名店员,带上准备好的大米、面粉、食用油、奶粉以及儿童衣服、鞋袜等价值5000多元的物品,冒着35度的高温天气,驱车20多公里,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了汤某新的家中。

在汤某新的家里,父母二老感动的热泪盈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何老板你真是好人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何怡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