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防溺水采取拉网式排查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今年暑假以来,汝南县金铺镇积极强化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认真排查,采取拉网式排查。

综治办、学校、镇村,利用会议、应急广播、微信群等,把儿童防溺水知识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据抽样调查,防溺水、安全度暑假知晓率由往年知晓率60%,提升到90%。

在教育儿童不私自玩水保安全的同时,组织儿童在家长的看护照应下,参加无安全隐患的游泳池学会游泳,掌握游泳安全知识,提升自身防溺水水平。

不断提醒,警钟长鸣。利用微信、QQ群、手机短信将本地往年、外地今年儿童溺水事件,特别是溺亡惨痛教训及时传达到每个幼儿家长,汲取教训,严防悲剧重演。

建立严格的责任制,看护6岁以下儿童防溺水,必须做到寸步不离,14岁以下孩子游泳,应安排专人负责安全工作,严防意外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