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特色小镇委员会对确山县竹沟镇实地调研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 魏军涛)8月15日,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特色小镇委员会副会长朱文卫一行到确山县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陪同。

NGC2pdjj..jpg.jpg

调研现场

j4FktLOO..jpg.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认真听讲解、看展览,缅怀革命先烈,详细了解确山县深厚的红色革命文化。

jeCheBBj..jpg.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对确山县弘扬红色文化工作和特色小镇培育情况给予肯定,希望能进一步创造性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深度挖掘革命历史,把传承传统文化与弘扬红色文化相结合,打造红色产业,全力助推竹沟特色小镇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把竹沟打造成为中原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近年来,确山县把“小延安”竹沟镇保护性开发利用摆在战略高度,立足“红色圣地·锦绣竹沟—中国红色文化传承小镇”的定位,按照“唱响红色游、打造军事游、做强生态游、构建产业链”的发展思路,结合竹沟革命历史,最终将竹沟镇打造成为红色文化发展主导、绿色生态发展环包围、东西产业发展轴和南北旅游发展轴贯穿旅游、产业发展,产城一体发展的充满活力的特色小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特色小镇委员会 确山 竹沟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